DSC_0122

感謝老闆娘大氣的招待,我才有機會第一次吃到所謂的「牛軋糖穌打餅乾」(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一雙鞋咧)!我稍微孤狗了一下,才發現窩的馬呀,這個小零嘴兒已經燒了一陣子了呢,我好孤陋寡聞呀超丟臉的。

DSC_0123

打開後是降子的,20包,我上網查了一下,一份大約是10元左右,創意十足,但單價有點兒不親民耶。

DSC_0120  

泥砍砍、泥砍砍,這畫面是不是賞心悅目呢?

夾心的牛軋糖比市售的稍微軟一些,甜甜的奶香味,配上鹹鹹的蔥花蘇打餅乾好搭呀!真是獨具慧心的小巧思~

 

吃完後狂轉圈圈的我,立馬上7-net訂了一盒原味口味的來讓鼻媽&鼻姊嚐嚐鮮,我真是逮丸好媳婦呀您說是不是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