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家窩了一整個白天,你出門後,我又跑回被窩裡縮著一會兒。其實也睡不著,但床褥裡頭還有你的香皂味,懶洋洋地將頭悶進被窩磨蹭一下,想像和你撒嬌著。

 

我好像終於慢慢習慣,活進你的生活裡。步出你的公寓,越來越熟練地將門鎖上,自然地走出大廈的大門口,然後走到對面的站牌等公車。

 

看著我在你的日子裡流動的痕跡,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竟激起一陣鼻酸。

 

我是你的「女朋友」了。

 

這個看來尋常的字眼,想當初是折騰擠壓了多少煎熬才得來的稱呼,現在隨口念出來,雖然一派輕鬆,但我心底仍然每一次都覺得彌足珍貴。

 

我擠進了周末人多的電車,戴著耳機,啜著剛剛買的抹茶慕斯(是的,我又喝冰的了,全糖,呵),用吸管隨興攪著白白濃濃的奶泡,看著鮮奶在粉綠的杯底旋轉起的白色漩渦。

 

現在我的心裡好平靜,因為我的心底住了一個你。如果將來的日子可以繼續這麼過下去,讓我自然的勝任你的「女朋友」,我想,這才是天使也羨慕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