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人的個性挺幼稚的,老是喜歡因為跟不上風潮而弄得自己氣呼呼,說實話,人生沒做手足保養、沒吃過無老鍋,也不會有什麼損失的,但我就硬是不認輸,「別人有的我也要有!」的孩子氣老是改不過來。

終於來到五花馬報到!

最近和東東新開發的餐廳就是這間土城的【五花馬】(其實東東早就吃過了),雖然說人家已經開張五百年了,但我仍然湊著人家屁股過去沾一下流行,體驗一下人家大力推薦的五花馬到底是什麼滋味。

百聞不如一吃!  

裝潢明亮,牆上裝飾的是它主打的食材海報

我們坐的是「周瑜」桌 

每桌的桌號都用一位三國人物的名字命名,我們坐的是「周瑜」桌

帥鼻在看菜單~ 

菜色以麵食為主,我一時沖昏頭被高價位的牛肉餃子吸引過去,結果證明…

牛肉韮菜餃子 

水餃果然豬肉才是王道呀……

免費無限喝的唷~  小米粥 

內用的話,小米粥是無限提供免費食用的^^

酸辣湯 

酸辣湯滿夠味的,而且又大碗,我們兩個人吃一碗就飽嘟嘟囉

蔥花蛋捲餅 

蔥花蛋捲餅非常推唷!!有我最愛的麵粉香,酥碎又恰到好處,下次再來吃吃看別種口味!

結論是:水餃還是豬肉的好呀… 

牛肉水餃斷面秀(c/p值不高呀…)

下次再來試試蘿蔔糕! 

整體而言,論飽足感和美味程度有85分以上!我願意再來第二次!下次的目標是樸實無華的豬肉高麗菜餃、牛肉捲餅&蘿蔔糕。沈媽媽可是炊蘿蔔糕的行家,嘴被養得很刁的我對蘿蔔糕可是有非常高的要求,下次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