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名鼎鼎的鳥窩窩我還沒有吃過,但它的關係企業-鳥樓-我倒是吃了第三次囉~ 可能是因為我這個熱愛重口味的胃和港式餐廳一拍即合,第一次吃完鳥樓的「沙嗲肥牛粉絲煲」立刻fall in love,隨後又拉了蔡東東陪我再吃一次!今年的情人節東東要值班,於是提前一天過節,東東提議不如再來吃一次鳥樓吧,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!

情人節→→鳥樓 

上次吃的是信義店,這次,我們來板橋環百店試試~

我最愛的牛肉粉絲煲!! 

令我魂牽夢縈的沙嗲肥牛粉絲煲!冬粉把湯汁吸得飽飽飽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享受呀!牛肉嫰而多汁,配上沙嗲香濃的味道真是太~美~味~啦~~~

海皇豆腐 

海皇豆腐,我也不太記得為什麼要點這一道了……  可能我不太愛吃豆腐,對它實在沒什麼記憶了,推測應該是為了湊套餐硬點的(吧),不然就是看在它很下飯的份上~

夠辣的酸辣湯 

這酸辣湯很夠味呢!!!一般來說,酸辣湯的「辣」主要是胡椒味為主,但這碗酸辣湯的辣居然還有幾分辣油的嗆味,酸酸辣辣好不過癮!這我給90分!

攪和攪和 

「攪和攪和」,辣滷汁和蒜泥拌有牛肚、牛腱、豆干,除了豆干之外可都是我的心頭好呢!我最愛這種夠勁的滷味了!(大心)

鳳爪 

醬汁蒸鳳爪,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,可能是因為甜味重於辣味吧,我只吃了一個,其他就由東東負責了,嘻~

吃得開心~ 

豪~大一桌呀~  吃得開心!

檸檬凍飲 

飲料我選的是檸檬凍飲,酸酸甜甜,很取悅我的舌尖~但和我在香港喝到的比起來頗為遜色就是了。

注意注意!有酒鬼出沒! 

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照往例又去百貨公司的地下室超商逛逛~這個酒鬼又在啤酒區流連忘返了…

 

雖然是個簡單的情人節,但還是很謝謝鼻請我吃的大餐,也很謝謝在我身邊陪伴的人是你。有時候我會耍嘴皮子,吵著別人的男朋友比較好balabala…弄得你有些生氣,但希望你大人有大量,不要和我這小鼻子小眼睛的小女子記這種小仇了麻~ 我只要有你在身邊,其他什麼都是多餘的,啾咪~

 

 


【鳥樓 香港餐廳】板橋店

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F (板橋車站2F)

(02)89690-16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