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進入11月份了,今天一大早高點就寄了一封「簡章發售」的email給我,登時敲了一記響鈴,提醒我該將心態收拾整理好,整裝待發進入備戰狀態。

認真的11月第一天就從認真的便當做起吧!這個充滿愛的咖哩便當可是毫不馬虎,隻身去家樂福買完菜之後回家挽起袖子洗手做羹湯,洋蔥切塊,蕃茄切丁,大蒜切片,薑和辣椒剁成泥,絞肉與辛香料大火快炒,香濃的咖哩配上口感綿密的馬鈴薯,再拌上我的最愛-香菜!哇嗚~真是色香味一百分的愛心便當!雖然是幫鼻準備的便當,不過我自己校長兼撞鐘,淋在薑黃飯上盛了滿滿一盤,下午3點就把晚餐的份給吃個精光!

咖哩飯

吃完高熱量的美食,今晚不例外,同樣去青年公園慢跑消耗熱量。

今天是健康人生計畫的第三天,呼吸、步伐抓到訣竅,漸漸穩定多了,不像第一次跑得喘如老牛,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呀(得意)~目前計畫下個星期開始增為2圈(約4000公尺),每天維持這個運動量的話,看來活力充沛的新人生指日可待,這麼健康都快入伍了我!蔡東東阿盃不要追我追得太辛苦嘿!

跑步越跑心情越明亮,運動的同時也思考了很多事情。話說我1個月前決定辭職要「追求新人生」,究竟我理想型的人生到底是什麼呢?

出社會兩年,漸漸習慣什麼都用錢來衡量,這個薪資值不值得這個工作量、念書投資的錢將來能不能賺回來云云…但其實真正讓一個人可以在組織裡安身立命的東西,應該是「這個生活模式還可以接受啦」這種說不出安定感吧。說到底,選擇「工作」,其實就是在選擇「生活」,選擇一個「還算能接受」的life style。這麼說來,我一直在意的投資報酬率問題其實瞬時顯得膚淺。我是在給自己一個選擇的機會,我想選擇另一種生活模式。

拼著年輕(其實也不年輕了啦)還有機會選擇,衝一個吧!11月來臨,我要慢慢振作精神了。就從明天開始,生活的態度要更明亮、更有活力(就和這個便當一樣!),如果我是一個品牌的話,我的logo要在別人心中烙下一個印記,希望,那是一個既清晰、又別緻的圖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