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較於去年的弱雞一隻,今年我的戰力(自認為)大為提升,拼著淋雨也再所不惜,我和蔡東東再戰草嶺古道。

 

 

這次我們沒有選擇大排長龍的「鄉野便當」,我們倆一人押寶了一間便當店,我覺得我的「發」略勝「假老店」一籌,哈,我們才走到入口就在土地公廟旁嗑了起來,蔡東東照例把大把大把的酸菜撥給我,我則是把難吃的豆干交給他負責。滿好吃的捏!只是,早上10點半就把福隆便當吃完了,這樣的早餐似乎太豐盛了吧?也罷,填飽了肚子也填飽了全身的元氣,這就出發吧!

 

 

盡管我信心滿滿,但行至半途就開始靠盃靠木了…我記得今年去加拿大旅遊時,魁北克的瀑布上坡都有「纜車」這種貼心的東西,讓老弱殘疾有另一種選擇~ 怎麼草嶺古道這麼大一個活動沒這種服務咧?哎,而且我是笨蛋一個,居然沒穿襪子,上坡是爬得大腿發痠,下坡,則是腳趾和腳跟磨腳磨到起水泡,真是太受罪囉。

 

 

不過,旅途的終點-大理天后宮,有提供熱騰騰的平安粥和米粉湯耶!疲累的身體看到這個眼睛都亮了起來,趕緊盛了一碗趁熱吃,暖了胃也暖了心,實在是揪感心ㄟ!

 

 

回程時在遊客中心換了這份紀念品,今年的活動規模似乎比較小,紀念品數量不多,早早就發送完畢,所以我們又拿到了兩份去年發剩的紀念品-醬油碟子……

我的體力訓練果然不足,明年再來挑戰!不過,該不會…明年領到的又是一樣的醬油碟子吧?最後結局是我們家堆滿了醬油碟子降…

 

 

 

 

【蔡東東的白痴笑話記錄】

Q:張三和李四的全名是…?

 

 

A:張三丰、李四端……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