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子

今天和江快快去ATT 4 fun的樂子祭祭五臟廟,班尼迪克蛋美賣哦~
我點的是燻鮭魚洋蔥班尼迪克蛋,切開的蛋像瀑布一樣,哇嗚~好誘人呀~(吞口水)
我最喜歡這種要熟不熟的蛋了!
只是,不愧是東區呀,價格不是那麼誘人就是了。
這樣一份早午餐加一杯柳橙汁、一小份水果、以及一杯平平無奇的飲料,大約要三百多元,比NY Bagel還貴…

IMG_3030

這個待位區滿有fu的,雖然是平日,而且約下午1點半,但餐廳裡還是高朋滿座,真是不明白,這些人是不用上班嗎?還是哪間公司福利這麼好,午休時間這麼長??

IMG_3031

位在東區,加上屬於美式食物,漢堡、三明治、各種brunch,應有盡有,這裡還滿多老外的,不過相較於美國,這種在台灣算是咋舌的價格還是相對平價很多啦。而且我最近似乎是被大食怪附身了,雖然一心想減肥,但滿腦子卻塞滿了吃吃吃吃吃的念頭,隨意在台北街頭晃晃,怎麼有種滿街都是美食的錯覺,紅豆餅的甜香,生煎包的焦香,誰說台北是美食沙漠?我覺得隨處都要被美食淹沒了……這就是節食的副作用吧?對進食的慾望會莫名的提高好幾倍,在這種餓死鬼的狀態底下,我點什麼來吃都不會看見「價格」的,心心念念都是幻想趕緊把它們滑進我的胃腔呀!

 

 

 

昨天慢跑休息了一天,今天我的精神就明顯萎靡了,和江快快吃完飯後,回家大約傍晚5點左右,火速換了衣服出門運動去!出了一身汗後,神清氣爽,世界又恢復了光彩!人家說運動是會上癮的,果然真有其事。

慢跑除了鍛鍊自己的體力,也該鍛鍊自己的心智。「別對自己太好」,人之所以不同於禽獸,在於有了自由意志之後,還能善佳掌握「自制力」。覺得再也沒有力氣了,也要督促自己繼續邁開步伐努力跑下去。這對我念書應該也要有助益才行。明天開始,每天早上都請媽媽叫我起床吧。增加讀書時間,也增加自己專注的自制力,與其事後再來後悔,不如一開始就做到讓自己毫無遺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