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90IMG_3093

窩的馬呀!這真是太好吃囉!
謝謝東東帶我去吃潮州粥。這真是我這慘澹的幾天裡,最感動的一餐!今天我們點的干貝海鮮粥,因為熬煮的時間較久,所以訂位的時候東東就先點好菜了。熱門得很呢!絡繹不絕的客人!但沒訂位的幾乎都進不來囉!
我最喜歡這種稠稠的粥了!加上又是砂鍋直接上菜,鍋上的餘溫持續加熱,整鍋粥越吃越稠,味道也越來越菁華!而且後來又加入了胡椒和香菜提味,真是令人食指大動,險些連舌頭都吞下去。
本來我一直猜不透這麼棒的滋味是用什麼高湯變的魔法?看了菜單上的簡介才知道,原來是……花生和核果醬呀!怪不得有一股熟悉的香氣,原來是因為味道有些接近「米漿」呀!哈哈!真相大白!

IMG_3091

點了一份辣皮蛋~ (蔡東東這張滿帥的阿)
味道美賣,但本來還想加點醬燒豬肝的…… 哼,下次我一定要吃到!

IMG_3094

填飽了肚子,我們去新北市政府32F的觀景台看夜景,這裡還得到廣場上的聖誕樹和小小小小的聖誕老人。

IMG_3096

雖然今天東東身體微恙,不過還是打起精神拍了一張裝可愛的自拍照。給你拍拍手,按一個讚!

 

 

 

 

P.S. 板橋也有誠品囉,雖然有點小,但還算五臟俱全。

↓逛完誠品,要上博客來買的XD

IMG_308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