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67

考試在即,目前心情都還滿平靜的,但當天就不知道了。

呵,希望可以保持鎮定囉。

 

之前對那些滿口「考研究所幹麻啊?!」的人還滿常生氣的,總是用「不用理他們」這個念頭把怒氣壓下去。但現在不同了。現在我想,我相信不斷地充電、不斷地學習,我能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。事實上,我自己知道,在心底某一小塊角落,已經產生了質變。我相信這個改變會持續下去,直到我整個人變成一個煥然一新的人。慢慢地,個人呈現出來的氣場,舒舒服服的就能說服人,「自我成長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又何需爭在這一時半刻和別人費盡唇舌呢?所以,我不是放棄說服人,而是,有一天,你會自然而然地接受我!

 

明天去龍山寺拜拜,算是為自己寫個結論。

這段時間辛苦了,我以妳為榮。

IMG_326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