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年

一個年就這麼過了,一眨眼又到了情人節,應接不暇真是忙死人囉。

今年大概是最後一年在六甲過年了(吧),所以雖然非常非常之無聊+一天睡三覺的這麼過完了,但心底還是相當珍惜的啦。

應個景,來首喬喬的蛇年蹦蹦蹦好了,請看VCR! ↓↓↓


 

 

過年真的相當的沒事幹,我在房裡玩了一系列的自拍(素顏唷素顏唷素顏唷),雖然眼睛比較無神,但過敏的臉頰天生就有紅通通的效果,遠看仍然相當喜氣呀~

別拍什麼婚紗照了,到時候飯店門口就放這一張洗全開就好拉^^

IMG_3333

昨晚做了一夜的(噩)夢,夢到我不得已要和另一個人結婚(?),但我真的不想呀,但又騎虎難下降子,足足擔心了一整夜,然後驚醒了才發現「呼~好險是要嫁給鼻~」???

這算是對婚姻的恐懼嗎?還是表示我非君不嫁的不二決心??嘻,反正最後是嫁給你就好。

Hi, everybody~ 我要當一個蛇來蛇去的蛇新娘柳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