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甜蜜蜜,熱呼呼。

適合剛起步的婚姻。

P1170100.JPG  【海神廟】

 

蜜月旅行咻一下的結束了,五天的行程彷彿只有一瞬間,莫名其妙的就入境又出境,我的皮表還留著燙燙的餘溫,然後就忽地回到桃園機場了。

 

好舒服吶  【Jerami Villa】

 

雖說在villa滾來滾去的時候,也會說些「我不要回台灣了」之類的窩囊話,但誰都知道,度假之所以美好,是因為你還有份工作。有正規的日常生活在運轉的人,才有資格享受「偷得浮生半日閒」。

 

很歐風喔~  【kuta區‧洋人街】

 

這次五天的度假行程,去除蚊蟲叮咬和眼睛感染的部分,行程不會太累、不會太滿,悠閒自在的很,我還算滿意囉。但可憐的老公,按摩完肩頸痠痛變本加厲,五個小時的飛航也苦不堪言。下次,我們飛去日本大嗑螃蟹就好啦啾咪!

 

阿盃說拍照要收錢唷   【烏布梯田景觀餐廳】

 

但也許是停留的時間不夠長吧,雖然行程頗為輕鬆,但我的心境始終得不到舒緩。我覺得很慚愧,花了大錢買了五天的時間,但我的心靈恐怕一秒都不如這個阿杯自在。「江山風月,本無常主,閑者便是主人」,真是汗顏了我躁動的都市心。

 

甜蜜合照~  【discovery shopping mall】

 

我喜歡和你在一起。

但我,年輕的我,還欠缺的是和自己對話的能力。

即便在美不勝收的南洋島國度過了五天假期,躺在無人干擾的夏日泳池畔,我卻感受不到寂靜給我的力量。我想著俗世,念著俗務,我依然無法在自我與他我之間來去自如。想想,這個假期,還真是浪費錢吶。(汗)

 

雞蛋花超美  

不過,想想躁動的心又何妨?

我依然年輕,需要修練也是人之常情。20歲有20歲的課題,30歲有30歲的困境。我的人生載至目前為止已經不斷的在趕進度,也許適時承認我仍然是個黃毛丫頭也不錯~

謝謝你吶,往後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。我也會繼續加油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