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人有時不知如何表達多愛一個人,多再乎一個人,多不想讓一個人擔心,

這些情感靜靜的內斂的收藏在心理面,默默地守護在妳身邊,

也許我的愛很笨拙,不了解聰明的你想表達什麼,笨笨地用我的方式來幫你,

不管如何,無論你是第一還是最後,在我眼中看到的永遠都是你,

單純的想法只希望妳在我身邊是快樂.自在地,妳在乎的事我也許不懂,

因為現在的我在乎的 ....只有妳,

愛上妳,使我變的更孤獨了,想把一切的時間留給妳,分分秒秒抱妳在懷中

愛上妳,使我變的更愚蠢了,想著妳想要的,笨的自己一個人在翻垃圾桶

愛上妳,使我變的更害怕了,想說有一天身邊不再有妳,我的心要放那裡

這一切愚不可及的改變,全都只想讓妳懂.....我有多愛妳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