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再想想...再想想...

結了婚,我還能像現在一樣保有自我嗎?

為了逃離現在這個監牢,而跳入另一個鐵籠,是不是太傻?

我仍認為「婚姻」有著最天真的初衷-愛情。我必須確定我10年、20年後,仍然像現在一樣保有愛情,我才敢將那紙合同簽下去。但,我目前還不敢確定,我們之間經得起那些赤裸裸、毫無包裝的折騰嗎?經歷過那些之後,我是不是有信心,我們還能擁有現在和呼吸一樣自然的幸福感?

如果所謂的「愛」,必定會升華成另一種境界,那時的我,是會像個溺水之人緊抓著婚姻這塊浮木不放手?還是能擁有見山仍是山的淡定?

現在,我能確定的只有:我已經不能沒有你。也許正因如此,我才如此害怕失去這和空氣一樣看不到、摸不著的愛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