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統好滋味 

從小學→高中,我的活動範圍一直都在西門町一帶(說來汗顏,我人生至今仍然摸不清東區一帶的縱橫阡陌),西門町說是我家後院也不為過。BUT!! 揪竟~是為什麼?我連要去金園排骨都要東東帶路呢?!?! 我明明聞著排骨香就可以找到它的呀!!! 我可是帶著深深的歉意,向金園排骨負荊請罪來的…

一走進店門內坐定才發現,怎麼耳邊環繞的都是廣東話咧??大概是新一代流連於西門町的小鬼頭們也不時興吃這種古早味,而像我這種「較資深的少女」又漸漸將活動範圍東移,所以店內的客人竟然都以外來的觀光客為主。

@金園排骨 

好久沒吃金園了,多年後再次回味,東東點的是招牌排骨飯,我則另外點了牛腩飯。

我點的是牛腩飯 

排骨飯還是一樣的酥脆香嫰,雖然配菜略嫌空虛啦,但牛腩呀牛腩…… 我自以為選了萬無一失的安全牌,豈知人算不如天算,為什麼、為什麼你加了這麼多的青椒呢??!!orz||

牛腩飯該加的不是紅、白蘿蔔&洋蔥嗎??不過,這不是金園的錯啦,我就是一個挑嘴的死小孩,其實耐著性子把青椒挑光之後,大口大口、豪邁地吃進滑溜順口的牛腩,然後再配上傳統便當店的蘿蔔清湯,還是非常暢快的呀!

呵呵,市井巷弄內的平凡好滋味,下次再來捧場~

 


 

【金園排骨】武昌店 (@西門町)

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2巷3弄1號

(02)23315194

(02)233125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