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多倫多,我此行最重要的重點當然就是……

Roger Center    

到Roger Center看一場大聯盟球賽!!

 看一場大聯盟賽! 

這可是我人生第一場live的大聯盟球賽!來到的是藍鳥隊的主場Roger Center!今天的客隊是紐約大都會隊,現場幾乎水藍藍的一片全是主場球迷,但還是有萬藍叢中一點黑,零零星星坐著幾位大都會的球迷,連加油都不敢喊出來,好促咪呀~

我們的票~   耶! 

我們買的票是最便宜的5樓區,一張加稅後約15元加幣,雖然坐得很遠,但是是在本壘板正後方的位罝,其實視野角度還不錯!

 wow~ 

看球當然要配熱狗!我們也不免俗地買了一條8塊多的大~熱狗,豪氣地淋上酸黃瓜、洋蔥和蕃茄醬才是正港的美式吃法呀!

 其實球場比想像中小 

其實球場比想像中來得小,也不像台灣兩邊球隊各自有專業的啦啦隊和樂隊帶動氣氛,整場全是球迷們在自嗨,配上一些音樂降子。全場最激動的部份大概就是開場的國歌演唱吧…藍鳥主場大概也是唯一一個要演唱兩首國歌的球場(加拿大也只有一支大聯盟球隊),全場起立一起大聲清唱國歌氛圍真的是好感動呀!連我這個外國人也聽得雞皮疙瘩掉滿地,真希望台灣也有一天可以像這樣「理所當然」的燃起愛國心……

賣爆米花的小弟 

這裡沒有漂亮的酒促小姐,倒是有好多賣爆米花或飲料的小伙子,像降子把東西頂在頭上,大聲地叫賣~

比賽2比0相當無趣的結束了 

這場比賽藍鳥以2比0相當平淡地勝出,整場比賽只有1局有得分,如果我是在家看轉播的話應該會覺得滿沒爆點的。不過畢竟是我的第一場親臨現場的球賽,可以體驗到正港的大聯盟氣氛,還是相當痛快呀!

 參觀啤酒廠 

Roger Center旁邊,有一個啤酒場開放參觀,「Steam Whistle」是一個當地還滿暢銷的啤酒品牌,入場參觀不用錢,主要的遊客應該都是買完票一時不知道要幹麻的球迷吧?

 一人可免費試喝一杯   呼乾啦 

每個人可以免費喝一杯冰啤酒不用錢!當然是馬上給它吼搭啦!
不過說真的,啤酒還是台灣的金牌台啤最讚啦!

 CN Tower 就在旁邊   

來多倫多當然不能錯過當地的地標-CN Tower!我們可不是只有照相留念的觀光客唷,這次,我們決定直接買門票直衝CN Tower最頂端!

 進去還要過安檢呢

歐美嚴防恐怖分子,而塔頂消防和警力都無法到達,因此入塔前還要像搭飛機一樣先過安檢!

 矮娥~ 

矮鵝~ 一腳踩在懸空的玻璃上頭,連我這個沒有懼高症的人都覺得心底發毛,腦海中不斷浮現玻璃破裂的畫面…

 有懼高症的還不能玩呢 

這個動作可不是人人都敢嘗試的呢,倒是旁邊的小朋友完全沒在怕的啦,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虎,有幾個死小孩還在上頭跳來跳去,看得阿姨我兩腿痠軟,真是太刺激了…

CN Tower 

這次的家庭旅遊就在多倫多的CN Tower畫上句點,雖然公路旅遊相當疲憊,加上帶著兩個小孩,路途中也是有幾度萌生不愉快的心情,不過,這2個星期中,一家人緊密的生活,甚至有些「患難與共」的心情,這是自從我和老哥長大之後就沒有過的經驗。想想,下一次一家子一同旅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,我也相當珍惜有這個機會讓家人的感情升溫,希望老哥一家四口回國後,爸媽也能常有機會享享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,讓他們的退休生活增添一些色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