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沒想到便當系列文會有第六發耶…哈哈哈(還敢笑!)


糖醋皮蛋豆腐 


這個是今天午休時玩iPhone意外逛到的食譜,來自多多開伙這個網站,本來覺得皮蛋豆腐這麼清淡的食物和糖醋應該不搭才對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……好好吃~好下飯呀~~~
以後我都要用糖醋來配飯~~~


手抄食譜 


↑用藥包紙抄下的食譜XD


 


其實真正的做法我稍有更動,像是沒有麻油和辣椒,我改用辣XO醬來提味,滋味多了幾分嗆勁的鮮味,更提味唷~


皮蛋、豆腐都是熟食了,基本上只要爆香、醬汁炒好、勾芡就可以淋上去了,只可惜今天冰箱沒有青蔥,視覺上有些美中不足,但相信味覺上是絕對不會輸給原版食譜的!今天這道我相當有自信~~ (挺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