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總是累累的,沒有好好發文,不過和鼻倒也去了些醋咪的地方~ 姑且po些照片留念八

 

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 

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,和同事聚餐後,和鼻來「續攤」,超好吃!不過,續攤吃這個也太罪惡了吧?!

 

鼻家附近新開張的日本料理 嘴角有莫名的黑影

鼻家附近新開的日本料理店,來捧場捧場,似乎是一對夫婦合開的小店鋪,還滿有概念的。下次再來吃軟殼蟹哦耶!

 

ikea的早餐人山人海 可愛的手推車 便宜實惠的早餐~

公會上課的早晨翹課出來吃早餐!原來ikea的早餐人山人海,我真是孤陋寡聞!便宜又實惠,難怪這麼多人假日的早晨不睡覺硬是擠進來排隊!

好初早餐 

接機後,鼻載我到板橋吃「好初早餐」!對面坐了一對中年夫婦七早八早來吃幸福早餐,我們老了也要像這樣~

菜單好古錐 

超古錐的menu!

點餐附一個小玩具 鹹鹹紅茶 洋G起司厚呷餅 忘記什麼堡了…  

點餐就排隊排好久呢,每個人的「號碼牌」都是一個小玩具,我們拿到的是隻木刻小貓兒~
鹹鹹紅茶上層漂著鹹鹹奶泡,好好喝~ 厚呷餅也狠好吃!

【陶瓷博物館】象來了! 可惜沒有大象    

鶯歌陶瓷博物館的「象來了」讓我期待了好久,結果原來根本沒有大象嘛,簡直是詐騙集團!不過,假日和鼻去曬曬太陽也不錯拉,畢竟我不見天日太久嚕…

帥氣仰角照 秘密賞景基地 好多pro級的砲筒手! 

鼻帶我到三峽鴛山看夕陽,沒想到秘密基地有這麼多攝影友在這裡stand by了。雖然雲層有點兒厚,不過風景還是挺美的。只是短短15分鐘爬上山的路途快整死我了,我這個平日缺乏運動的室內歐巴桑禁不起折騰呀~~ 整整喘了十幾分鐘才平復過來。

雖然我們月底的棺材板之旅告吹了,不過只要是我們在一起,就是最浪漫的旅程。愛你,不開心的事別掛懷,你還有我,我還有你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