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如何才能不心疼,如何才能無感,我想我做不到。

可能愛上一個人,就是愛了。愛他的全部,每一根痛觸的神經,每一束緊繃的肌肉。他在痛,我無法幫他痛,但卻分毫不差地替他擔憂著每一吋肌膚。

我試著告訴自己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關,就如同我也有我的一樣。但,我仍然無法放下。

每一次每一次你發作,我都好氣自己沒辦法陪著你,不過,我也有我的羈絆-我的家庭。我無法自在地說不回家就不回家(相信我,我是我人生最大的夢想!),我沒辦法想去哪裡就去哪裡,我就是沒辦法,只待在我最愛的那個人身邊就好,因為我也有我的生活齒輪必須運轉下去。

但這些,也許你都無法諒解吧。因為,寂寞了就是寂寞了,無論什麼理由,你仍然是寂寞了。

我現在當然可以承諾你未來,承諾你「將來我一定會如何如何」來安撫你,就如同所有熱戀中的戀人一般。但,我更想告訴你的是…

人生依然會有難關,也許我們之間依然會有分離,但無論如何,我一定會和你繼續走下去。因為我對你,已經不只是當初滿腔愛慕的心,現在的我,已經看過你的脆弱、你的無助,但,我依然選擇你,這些,讓我們的關係更緊密、也更真實,就像生活中其他的苦澀一樣。但是,愛情之所以亙古以來令人嚮往,也許就是因為,即便在最苦最苦的時候,裡頭仍然透著一抹甜。

希望,我給你的感覺也是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