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七八糟、忙亂不堪的九月份就這麼過了,彷彿每一秒都是硬撐的過了,但今天毫無防備的走出醫院大門時,卻依然驚訝於時間流逝得這麼來無影去無蹤。

那時我好想人生趕緊流動起來,討厭凝窒的狀態;現在,卻巴不得這個轉個不停的陀螺能夠稍稍歇一會兒。

晚時,坐在房間地板上,沒什麼頭緒的整理著過去兩年的東西,然後,也沒什麼章法的翻閱著明天上課的資料。

才剛告別舊的,新的立刻接踵而至,我其實沒有整理什麼心情去面對這樣的驟變,所以,就以不變應萬變吧。

看著雙手裸露的指甲面,過去兩年,我不斷抱怨著調劑工作讓我無法擦指甲油,毀了我的纖纖玉手云云。不過,剛才盯著它們發楞了好一會兒,卻還是決定維持裸色的狀態吧。我已經習慣這雙手的模樣了,這雙裸色指甲、刻著好幾道疤痕的手。

也許,用最真實的模樣,赤裸裸地的去闖蕩新的世界,然後用力的再受傷,才能得到最踏實的感受、最踏實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