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婚紗的項鍊都配好了!!

 

 

IMG_3572  

 

今晚大堂哥傳了line給我,問我喜歡哪一條?大嫂很會做串珠,可以做一條讓我配婚紗(白色或黑色皆可),約兩個星期就可以完工。

太強了吧?!!!

基本上我比較喜歡第二條的型,很像之前我很喜歡的一副耳環,不過,做成白色配婚紗的效果是不是一樣好我就不確定了。但就圖片看起來真是美到不行,希望成果可以超完美~

而且大嫂還說他們家很多條,可以來自己選唷!

我答應他下個月挑完婚紗,再找時間去他們家「挖寶」~

 

 

大哥哥忽然很感性的說:「明年過年六甲就看不到妳了耶…… 我有點難過,但也很替妳高興。」

從小,最疼我的就是大哥哥,後來雖然和小牛哥走很近,但他自己交了那個神祕的女朋友然後決定閃婚之後就幾近失聯了。我今天看他牽著新娘出場,其實心底有點酸酸的,感覺失去了一個很熟悉的朋友。沒想到,還是大哥哥對我最好,僅管成家立業,但總是以前那位很照顧人的大哥哥。

 

 

唉,看來嫁女兒真的和娶媳婦不一樣,嫁女兒雖然也是喜事,但開心之餘,總是摻著幾絲切斷關係的酸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