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品集6  

婚事劇情演變真是峰迴路轉,本來打算今早提完親就直接帶老媽殺去宸上名品簽約的,誰知道,竟然也被訂走了!

之後我又以機關槍連珠砲的方式火速打了十家以上的婚宴館or飯店,竟然全數落空…… 當我看著神旺飯店的價格望洋興嘆的時候,忽然潮品集的連結映入眼簾……

潮品集7  

心急如焚的我立馬打電話過去詢問檔期,京站店B1的包場空間比較小,最多只能裝20桌,竟然還有檔期ㄟ!我二話不說,立刻拉著我媽上摩托車飛射前往問價~

潮品集5  

京站店的潮品集交通方便、價格又比忠孝店親民很多,重點是,我可以不用吃那些莫名其妙的俗俗辦桌菜了!!耶~ 我的婚禮可以吃潮.州.菜ㄟ~~ 雖然大概只吃得到3、4道菜,但我還是相當的開心吶~

潮品集2  

場地媽媽還滿喜歡的,雖然說有長輩討厭的「條阿」,不過本來20桌的廳包場只放12桌的話,應該滿寬敞的,賓客應該活動還算舒服。

潮品集1  

包場的廳在B1,賓客進門後要左轉下樓。這個樓梯的裝潢沈媽媽也相當滿意~ 

潮品集3  

舞台背板有兩種可以選,沈媽媽比較甲意這款ㄟ~

潮品集4  

除了菜色比較不俗之外,我最喜歡的部份其實是「新娘休息室」~可惜網路都載不到圖…

新娘休息室還比之前看過的還要寬敞,而且還有獨立的洗手間耶,不用出去和客人擠廁所(好尷尬)。如果訂婚儀式可以在餐廳一併舉行的話,那我可以在那間舒服的新娘休息室直接梳化,然後時間到再出來敬茶就可以囉~一整個輕鬆寫意,哈哈~(似乎想得太美好了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