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的"小喜之日"!(畢竟還沒宴客,只能算小喜,哈哈)

辦完手續後立刻又到樓下的「溱洧陶養」報到了,我們北大特區難得有出名的美食,加上住戶還有特別優惠呢,愛吃鍋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給他支持一下!而且,我的新婚禮物-Xperia Z熱騰騰的剛到手,趕緊來試用一下它的照相功能!

 

飯前先來份生菜沙拉,可惜我完全不想被這個佔胃,沒吃幾口就推給蔡東東了XD

 

出手大方的菜盤,以新鮮蔬菜為主,沒有一些阿撒布魯的火鍋料,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雞蛋吶…

沾醬是清香的日式和風醬油,辛香料則可以自己斟酌添加

 

千偏一律先叫了一輪羊肉和沙朗牛,反正涮肉可以無限加點,等會兒再吃別的也不遲~

今天的羊肉很讚唷,油花和肉質都不錯,似乎有比上一次吃的好吃!

 

小喜之日,鼻很大器的叫我點螃蟹牛奶鍋(要加價一百元呢!)

雖然我不吃螃蟹,這個舉動有點自肥的嫌疑,不過我還是喝湯喝的很開心,牛奶湯底的缺點是越滾味道越淡,但之後加湯的濃度還是一樣濃稠喔,和王品旗下的某平價火鍋店不同…

 

鼻點的則是麻辣鍋,雖然並不是很辣,但花椒麻麻的感覺也很開胃,這種湯底用來涮肉真是啵棒~

 

後來我們又加點了豬肋排&煙燻五花,都不用加價就可以無限續唷!不過吃起來倒是沒什麼驚喜就是了,我還是比較喜歡羊肉吶!

 

餐後水果和冰淇淋,畫上完全的句點~

 

吃的超飽,回家攤倒在沙發上囉~

雖然大大阻礙了我的減肥計畫,但為了C/P值這麼高的美食,非常值得呀!

 

 


溱洧陶養 陶瓷養生鍋膳

(02) 35019176

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懂咚╳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